机电工程实验中心被列为“十二五”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项目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十二五”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项目的通知》,机电工程实验中心正式列为“十二五”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项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并通过加大实验投入、完善运行机制、优化实验教学体系、创新实验教学模式、更新实验教学方法和手段,加大优质实验教学资源的辐射共享力度,不断提升我校实验教学质量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水平。机电工程实验中心被列为“十二五”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项目,将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实验室建设水平与实验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

嘉兴学院的机电工程实验中心、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计算机实验中心正式列为“十二五”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项目。此次全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共立项60个,我校的立项数在全省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

机电工程学院

2014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