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学生

立秋刚过,天气似乎真的顺应了时令的变化,凉爽了起来。

88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高慧敏教授、战昕副书记等一行,来到嘉兴学院&嘉兴德欧电气校外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看望了正在那里进行社会生产实践实习活动的学生。同时带去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并进行了工

作调研。

高慧敏副院长和战昕副书记在公司总经理潘安远的陪同下,深入装配车间、包装及调试车间,看望了在生产线上实习的同学。并乘生产空隙之余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到学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实习,已经较好地掌握了相关技术业务水平;每个实践环节不仅能熟练操作,而且还能举一反三,了解其中的奥妙;大家都已经较好地适应了企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机电学院领导看望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学生 - zhanjinzh - 嘉兴学院德欧电气校外实习基地

潘安远总经理也详细地介绍了学生的实践实习情况,潘总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虚心好学,工作踏实上手快,希望校企双方长期合作,输送优秀毕业生、实习生到企业实习、就业,并不无感慨地说“看到他们在生产流水线上的身影,就自然地想起了我自己的大学时光”,“这里就是他们的家”,“企业一直在尽其所能地改善学生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高副院长和战书记听了很是欣慰,一方面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激,同时希望学校和企业之间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围绕产学研紧密合作长期有效地进行下去;另一方面,也向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指导教师要尽职尽责,带好学生;同学们要谦虚谨慎地向企业员工学习,严格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保证安全。

最后,学院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就学生管理、就业能力、产学研合作模式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机电学院领导看望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学生 - zhanjinzh - 嘉兴学院德欧电气校外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