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与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签约仪式

2016年5月18日下午,嘉兴学院与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签约仪式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12号楼机电工程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珊与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九龙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教务处处长徐永良主持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学校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和学系负责人。

周珊副校长在致辞中对积极主动和嘉兴学院开展应用型人才合作的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表示衷心地感谢。周珊指出,嘉兴学院作为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办学多年来坚持紧密对接行业发展需要和地方社会发展战略,突出“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积极探索“教学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科研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的特色办学路径。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是英国总公司耐思工业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在企业发展战略、生产技术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都许多独到之处。双方成功签约,标志着嘉兴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也标志着嘉兴学院与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进入合作发展的新阶段。学校有关部门和相关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这个全新的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全力保证“耐思英才班”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

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九龙先生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作为企业方,一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为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希望以校企业合作人才培养为基础,在更多领域和更多平台与嘉兴学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