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实验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慧鱼”机械设计大赛

机电工程实验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慧鱼”机械设计大赛

“慧鱼”机械设计大赛在我中心已成功举办两届。相比第一届,本次比赛在作品上表现为功能复杂性增加,动作完善性好,创新效果佳,主题更贴近实际生活;在参赛队员上表现为低年级和非机械专业的学生踊跃参与。

本次大赛是对学生课堂教学和技能教学的延伸与提高,也是检验,它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

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也为我校今后的教学改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2010
125号,为期三周的基于慧鱼模型的机械设计大赛胜利闭幕。本次比赛参加的组队共有20组,每对有3人组成,通过两轮初赛筛选,10组队员进入决赛。经过一周的设计创作,10组队员都按时高效的完成设计任务。经专家评比, 10组队员最后分别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

希望这次竞赛,在同学们之间形成促学习,比技能、促成长的良好学风和校风。 图为本次比赛获奖作品。

多功能概念房

(机电工程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