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我校喜获佳绩

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我校喜获佳绩

根据理工类人才重实践,强技术的培养特点,机电工程实验中心一直为电子信息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保障,积极推进教学改革,通过竞赛中取得的经验,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加以推广,通过“开放实验室”和“第二课堂科技活动”等形式,摸索出一套“赛训结合”和科技活动“练兵”的模式,使学生参与并得到锻炼和提升,极大提升了人才培养水平和能力。

2008年起,参加了历届省级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累计在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就有数十余名。作为检验和展示我校师生的实践和创新的平台,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培养了学生和锻炼了队伍。

近日,从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参赛作品“基于自由摆平板控制系统”,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本科组国家二等奖,为我校争得荣誉。另外,我校参赛作品还获得了一个浙江赛区二等奖、三个浙江赛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