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集中实践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学院(部):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集中实践环节教学计划已录入教务管理系统(详见附件1),请各学院(部)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认真核对后落实教学任务的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集中实践环节教学计划表(附件1)核对无误后,由各专业系部落实集中实践环节课程开设情况表(见附件2),在附件2表中的起止周、班级、任课教师等栏填好相应的信息,由教务秘书汇总,并将相关信息输入教务管理系统,从系统中导出“开课学院任务情况”,经分管教学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5月22日前反馈回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

请各学院对照本部门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集中实践教学任务,填报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进度表(具体见附件3),经分管教学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5月22日前反馈回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赵 联系电话: 83640485

点击下载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