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实验中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9月25日预评估专家组对实验中心进行了走访考察。10月8日,严从荃副书记带领后勤公司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检查我中心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情况及相关与实验室评估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10月10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了迎评专项会议,为落实会议精神,10月11日上午,我院高慧敏副院长会同实验中心及相关学生竞赛和创新项目负责人在12号楼221会议室召开了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室迎评冲刺工作会议。研究了目前实验中心及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并就解决办法及整改举措进行梳理,整改方案如下:

1、 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针对实验室安全卫生将于10月15日下午对每一的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 对个别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安全等标识不全问题,将于10月17日前整改完成。

3、 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文化建设于10月15日前完成。

4、 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桌椅、柜子等不足补充于10月20前完成。

5、 学生创新展示作品及介绍于10月20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