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开放式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开放式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打开IE浏览器,输入实验中心的网http://jdzx.zjxu.edu.cn),进入机电工程实验中心网站的首页,如下图1-1所示。

1-1 中心网站首页

在首页中可以通过点击右侧的开放项目管理系统,进入到嘉兴学院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开放管理系统的登陆界面(图1-2)。

图1-2 嘉兴学院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开放管理系统的登陆界面

如果是学生的话点击演示学生可以进入到系统操作的演示界面,如图1-3所示:

图1-3 开放项目管理系统的学生演示首页

在这个界面中,学生可以看到可选的开放项目和开放性实验的相关信息,包括开放实验的名称,指导老师,开课地点,开课人数,已选人数,报名截止日期,上课时间等,点击页面中的实验室安排,交流评价以及学习中心,可以了解相关的实验安排,可以和指导老师进行网上交流、评价,并可以在线学习,以及查看签到情况,实验报告上传、评分等情况。

机电工程实验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