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2年校级重点教改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交流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项目组:

2012年校级重点教改项目,经过中期检查,提交结项材料,大部分项目均进展顺利,即将或已经完成预期的研究工作,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了及时总结和提高课题研究工作,促进成果的应用、交流和推广,经研究,决定召开嘉兴学院2012校级重点教改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评审要求

1.项目结项验收采用答辩评审方式进行,所有2012年校级重点教改项目均须参加答辩汇报会(具体项目及汇报顺序见附件,含2011年未通过结题验收的3个项目)。

2.结项答辩无须面面俱到,重点汇报项目研究的预期目标、研究解决的关键问题、已取得的成果、成果鉴定和应用情况等。

3.评审采用专家评委评分和群众评委评分相结合进行,其中专家评委评分占70%,群众评委评分占30%。专家评委由教务处聘请,群众评委由各项目组负责人或选派一名项目成员作代表,全程听取汇报并进行评价。项目最终评价分A(优秀,90分以上)、B(同意结项,60分以上)和C(不予结项或暂缓结项,60分以下)三档。A的比例控制在20%以内。

无故不参加结项验收评审的,该项目不予结项,撤销该项目的立项,并减少该项目所在单位2014年重点教改项目申报限额1项。

4.结项评审情况与各教学单位2014年重点教改项目申报限额关联,A级项目可酌情增加申报限额,C级项目核减申报限额。

二、结项验收评审安排

1.汇报形式:项目组自制PPT,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2.汇报时间:1022(周三)晚上1830开始。

3.汇报地点:原科工楼一楼录播教室。

请各单位认真总结本单位教改工作经验,凝聚“亮点”,挖掘“创新点”,为学校推荐2014年浙江省教学改革项目做好前期准备。

联系人:蔡志权; 电话:05738364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