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季“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通知

为加快我国工程技术领域职称改革步伐,促进我国工程人员的国家交流,适应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受原人事部、教育部等18家单位委托,中国科协授权,中国电子学会率先进行专业技术资格认证的改革工作。根据中国电子学会“关于开展电子设计初级工程师资格认证的通告”文件(学会总发字[2007]66号),由中国电子学会组织,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电子设计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的目的旨在提高考生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以及电子设计的综合实践能力,并由此提高就业竞争力。今年起获证人员可进入国家人才网,同时通过申请可获得美国认证协会认可,具有了一定国际权威性,已迈向国际互认的重要一步。根据中国电子学会“关于2014年春季电子设计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安排的通知”(学会总发字[2014]04号)文件的指示精神,嘉兴学院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受中国电子学会委托,组织进行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及安排 :春季考试:2014年05月31日(全天),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04月08日-05月23日,报名地点13号楼307

2考试安排

a) 综合知识(120 分钟)+实操机考(90 分钟):210 分钟(上午8:30-12:00)

b) 实操动手:120 分钟(下午1:30-3:30)

3报审材料 :

a)  报名表;

b)  全国电子信息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审核报名表;

c)  标准 2 寸蓝底彩色免冠照片 1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