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嘉兴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为了丰富校园学术氛围,加强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训练,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工程结构设计与是创新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于2015年4月上旬举行嘉兴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嘉兴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和形式

参赛者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以组队形式参赛,每队不得多于3人。

三、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于2015年3月25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交至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206室牟威老师。

四、竞赛题目及要求(详见附件2)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定奖项,学校将对竞赛优胜者按规定认定课外(隐性)学分,并从竞赛优胜者中择优选取部分学生作品代表学校参加2015年5月15—17日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办的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六、未尽事项请致电: 牟威  8364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