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1、三维CAD培训

嘉兴学院CAD教育培训基地目前拥有多名具有丰富CAD/CAM应用和教学经验的教师队伍和先进的CAD/CAM培训设备。开展的培训项目有:Solid3000SolidWorksUGPRO/E等软件的教育培训工作。其中Solid3000SolidWorksUG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颁发培训证书,PRO/E Parametric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授权颁发国际认可的培训证书。

2、电子工程师资格培训

电子设计工程师培训受中国电子学会委托,组织进行电子设计初级工程师培训工作。通过培训取得国家承认的由中国电子学会授权颁发的培训证书。

3、电工证资格培训

“中级维修电工资格证”系国家劳动局委托嘉兴市劳动局颁发,全国通用证件。参加培训的人员掌握维修电工的基本理论、基本实践技能、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并在思想上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和市场竞争意识,通过培训取得国家承认的技能鉴定证书(维修电工,中级工)。

4、ISO9001ISO14000内审员资格培训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系北京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CCST)颁发,全国通用证件。经考核合格后具备环境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和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资格,可成为组织建立健全环境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为企业节能降耗的主力军,为社会的环境保护事业出一份力。